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美食] 豚王 Butaoramen


[美食] 豚王 Butaoramen
拉麵店豚王 Butaoramen以濃郁豚骨湯底馳名。除了豚王、赤王、黑王及翠王四款口味拉麵,每日亦有不同的限定王供應。豚王 Butaoramen在香港總共有4間分店分佈如下:

中環分店地址 : 中環威靈頓街69號地下
銅鑼灣分店地址 : 銅鑼灣登龍街40號地下
尖沙咀分店地址 : 尖沙咀棉登徑28號錦榮商業大廈地下A,B舖
沙田分店地址 : 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L1,167號舖
拉麵店豚王網址 : http://www.butaoramen.com
--------------------------------------------------------

今次我與女友去左豚王 Butaoramen中環分店食拉麵

[美食] 豚王 Butaoramen
女友就叫左黑王拉麵

[美食] 豚王 Butaoramen
我就叫左赤王拉麵 少少辣
但對於喜歡食辛辣的我而言 我覺得相當不俗!

[美食] 豚王 Butaoramen

我覺得拉麵店豚王 Butaoramen 是值得一試! 推介給大家!!
1 Multimedia Designer and Photograph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