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經典重溫] 李嘉欣勁爆粗口實錄


李嘉欣爆粗錄音事件起源於網上流傳著一段疑似李嘉欣與富商劉鑾雄的一段對話,對話中女方用詞低俗,粗口連連,令人錯愕。

事發於2007年,網上流傳著一段號稱是「大美人李嘉欣與富商劉鑾雄的對話」的電話錄音。在該段49秒的錄音內,有一名酷似李嘉欣的女聲,向電話另一頭的男子破口大罵、粗口頻頻,指責他不該捧洪欣,不該與蔡少芬再聯絡,而錄音中的男主角則聲音及說話的口吻很像富商劉鑾雄。

其後該段錄音被人錄下,然後發放到網上,從而得到流傳。


 

以下對話已去粗口(x = 粗口):

李:好像王晶那樣癡心情長劍似的,可以樣樣事都為了邱淑貞去做,這樣做對於你來說是侮辱你的智慧,是憨居(就是很傻的意思) 那你就要去抬一下其他人咯,和其他女人上床咯。

劉:你以為她是我女朋友?是我老婆啊?打工而已。

李:打工仔?只是打工仔你用對別人那麼好啊?

劉:對誰好啊我?

李:你對誰好?你對ada(蔡少芬)不好嗎?

劉:我對ada(蔡少芬)還好?

李:所有人都認準你會開公司,會開戲給她拍。這麼多聯絡的?那不用說話了。

劉:是以前,以前……

李:我真是恭喜你啊,簽了個洪欣這麼蠢的x女人回去,恭喜你。快x點捧紅她啊! 

劉:我沒想過捧她。

李:你沒想過捧她?那你簽她回來把x啊?

劉:那不好,那又……
1 Multimedia Designer and Photograph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